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3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辉、副校长尚文出席会议,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尚文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术委员会换届文件,学习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审议通过《淮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审议了2017年学术委员会工作计划。

李辉在会上发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组建和《淮南联合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制定,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科技创新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原则,是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建立《学术委员会章程》是顺应学校发展需要、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必然要求;二是充分发挥作用,恪尽职守,履行职责,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学术水平;四是要尊重科学,严格自律,不断提高道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