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安徽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5-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全部结束,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17个奖项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

为了总结参赛经验,推进后续赛项的顺利进行,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4月19日下午,我校在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省级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总结推进会。校长李辉发表讲话,副校长尚文主持会议,科研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系部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尚文首先肯定了各院系部在参加各类技能比赛中付出的辛苦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部门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备战后续赛事,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要求提前做好2018年赛项谋划工作。科研处负责人对截至目前我校参加省级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做了通报。

随后,各院系的负责同志分别对本部门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比赛实施和省级赛点的承办提出了规划。大家相互交流参赛心得体会,分享备赛经验和训练技巧,为在今后的比赛中进一步扬长避短、展现实力打好基础。

校长李辉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技能大赛,一要及时总结,尽早计划、早准备,早启动;二要选好学生,选好老师,加强院系联合,调动师生积极性;三是强力支持创新、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四是积极备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