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工程技术骨干专业、数字化工业园生产性实训基地两个项目喜获教育部认定

发布日期:2019-07-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近日,教育部公布《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结果(教职成函[2019]10号),我校建工系建筑工程技术骨干专业,机电系数字化工业园生产性实训基地2项项目获得教育部认定。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要求,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而编制,是高职创新改革的新标杆。项目下达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议,相关院系积极参与项目建设,每月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梳理和总结,全力推进落实各项任务。通过三年改革建设,项目成果斐然,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得到进一步扩大,办学活力与社会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项目后期建设,把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作为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龙头”,推动学校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前进。将学校建成行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度高、技术创新能力和服务产业能力强、有优势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