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培训。培训邀请到高等教育出版社安徽教服中心主任章军进行授课。校长李辉、副校长罗鸿出席培训会。参与国家级资源库和省、校级资源库建设项目组成员,部分骨干教师和科研处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罗鸿主持。

章军以《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为题,围绕“建设、应用、验收”三个环节详细介绍了国家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的相关内容,并和与会人员就专业(群)资源库建设的范式要求、资源库的建设逻辑、重点资源建设要求、如何选择主流平台入库、学习过程与结果的认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罗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在资源库建设过程中,大家要克服困难,积极按照要求做好建设工作,教学和科研要相辅相成,将科研应用到实践,进一步推动教学研究的发展。

通过培训,教师们对教学资源库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的建设理念和思路更加清晰,对进一步推进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课程教学改革以及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