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各类项目经费使用流程说明

发布日期:2022-06-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一、项目经费使用申请

登录网络报销平台,点击“事前申请录入”,再点击“用款申请录入”,出现录入的主页面后,点击“新增”填写必要信息,打“*”的项目是必须填写的。附件上传项目经费具体用途(具体内容格式自拟,仪器设备采购还须上传仪器设备购置申请单,但附件必须为jpg或其他支持的图片格式),并在事由部分备注所申请预算是否超出科研系统(质量工程系统)中所填报的各类预算。

备注:事前申请日期必须在报销录入日期之前。

二、项目经费报销

1.登录科研系统(质量工程系统),进行报销申请登记,上传附件(事前申请单或仪器设备购置申请单)、发票、POS单、购货清单、材料、易耗品验收单、学生奖品发放单、合同等,按需附后,但附件须为jpg或其他支持的图片格式)

2.登录网络报销平台打印事前申请单(或仪器设备购置申请单),后附相关报销凭证和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手册,报送科研处相关人员核对经费预算。

3.登录网络报销平台,点击“报销录入”,按需填写报销必要信息,上传附件(上述经科研处相关人员核对签字后的事前申请单(或仪器设备购置申请单)发票POS单、购货清单、材料、易耗品验收单、学生奖品发放单、合同等,按需附后,可拍照上传,但附件必须为jpg或其他支持的图片格式)

三、其他说明

1.打印的事前申请单需在下方备注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等级、立项年份等基本信息。

2.差旅用款申请报销凭证封面必须由所在部门或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才可录入各系统和报送科研处;

3.各类项目经费使用必须严格按照本流程操作,否则不予审核使用。

4.上述标红的报销材料为必须上传附件。

附:各类项目经费使用流程简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