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安锐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7月30日上午,淮南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安锐、刘卫东和发展计划科科长张春亮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开展科技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赵耀军出席,教务处及学生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校长代表我校对科技局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改革与发展状况。教务处分管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主要科研成果及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等工作。

座谈中,王安锐副局长首先对我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不遗余力支持我校的科研工作。同时,她也希望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科技平台建设、产学研对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思路,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科研工作,突出重点,把优势和特色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局长就今年和以后高校产学研项目的如何结合高校专业特色,培育壮大重点优势学科,兼顾全面培养高校人才,合理设置资金支持方向和力度,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和交流。

随后,刘卫东副局长介绍了我市创建大学生创业园的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就创业园中科技孵化器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服务功能及扶持政策等做了阐述。并表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支持设在我校的淮南市首个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建设。

校党委书记万继军做了总结讲话。他向淮南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加强与市科技局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科技合作,为淮南市地方经济腾飞贡献更大力量。

科研处        

2013年07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