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淮南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各系、各部门:

根据淮南市科技局《关于做好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淮科办秘〔2013〕41号)暨《关于征集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淮科计〔2013〕52号)的通知,2014年淮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要求:

1、申报项目应围绕我市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需求,研究内容和攻关目标明确。能有效带动R&;D经费投入加大,产生发明专利、技术标准等科技成果,或形成新产品,并培养高层次人才。项目实施截止期原则上在2015年底。

2、优先支持高校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攻关项目。鼓励、引导高校与本地企业联合申报项目,重点解决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需求和难题。产学研联合项目,需附明确各方分工及财政经费分配比例的协议。  ;

3、优先支持科技创新平台与环境建设类项目。包括各类科技创新孵化器、技术转移、科技咨询服务、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

4、优先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项目。包括发明专利转化以及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合作开发项目。

二、申报条件:

1、项目主持人需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57周岁,为我校正式人员。凡承担国家、省、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不得再次申报。有逾期未结题验收或存在弄虚作假等科研不端行为的个人,一律不接受申报。

2、本次申报项目均要求是产学研联合项目,需要签订企业合作协议,并明确各方分工及财政经费分配比例的协议,否则不予受理。

三、申报项目数量:

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限额为3项(包括创新团队项目1项)。

四、申报方法:

请按通知要求填写申报书(申报书见科研网“下载专区”)与相关证明材料,于2013年10月21日前将纸质材料两份报送科研处。申报书及项目简表电子版发送教科研科邮箱:hnldkyc@126.com。文件名统一为:淮南市科技计划项目 + 申报人姓名+项目全称。

请各系、各部门及时组织教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科研处      

2013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