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年淮南市高校专利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为了合理整合我市科技创新资源,进一步促进企业和高校产学研合作,促进我市高校的科研成果向本市(省)的企业辐射,推进高校专利技术在本区域产业化促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及人才合理流动。淮南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淮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合大学三所高校举办本次推介会。其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使高校的专利技术成果直接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进一步促进企业的成长壮大,并推动高校科学研究的发展。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市工业经济联合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合大学

支持单位:市经信委市总工会

举办时间:2013111日(周五)上午8:30

举办地点: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大厅

有成果转化意向的老师,请下载附件中的“专利项目对接表”(一个专利项目填一张表)填写,与周一发送至邮箱:hnldkyc@126.com。欢迎各位老师届时参加。

科研处        

20131024

专利项目对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