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2022年绩效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2]2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内容,现就做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绩效数据采集及工作进展情况报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内容

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请各项目承接部门和牵头部门进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管理平台”(tizhipeiyou.36ve.com)填写绩效数据。

二.采集要求

1.指标数据采集时间范围:20219月1日至20228月31日止。

2.需要上传的方案或文件附件,以政策文件或者方案名称命名

3.资金金额单位:如未特别说明,金额单位一律采用“万元”。

4.凡是涉及到填写数字的指标,如果没有数据,那么填写“0”。比如:没有资金投入,请填写“0”。

5.系统里“新建”按钮可以多条目添加,“填报”按钮只能填报一次。

6.填写绩效数据的截止时间为12月18日。

科研处

2022年12月9日

附件:

1.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2.安徽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绩效填报任务分解一览表

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pdf

安徽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绩效填报任务分解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