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淮南联合大学省、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各学院、相关部门:

我校2023年省、校级科学研究项目即将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省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项目主持人需认真准备以下结项材料:

1)结项报告书;

2)相关成果:研究报告、论文、专利等(所有的成果均合成一个PDF文档)

请项目主持人将以上材料于324日至4月14日上传至校级科研系统,点击“结项”和“成果”上传相关材料。上传结项报告和成果时请以“姓名+结项报告”和“姓名+成果”命名。

2、参加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项目主持人需认真准备以下结项材料:

1)结项报告书;

2)相关成果:研究报告、论文、专利等(所有的成果均合成一个PDF文档)

请项目主持人将结项报告和相关成果以“姓名+结项报告”和“姓名+成果”命名,由各学院汇总后于4月14日之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nuu.edu.cn。

科研处

2023年324

相关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