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淮南联合大学2023年淮南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各学院、相关部门:

现将《淮南市科学技术局、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3淮南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科〔202328号)文件转发给大家,请各个学院至少申报2个学院品牌活动,学院品牌活动可根据学院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报送材料时间如下:

1.5月8日下午5:30前将附件12023年科技活动周重点项目备案表科研处邮箱:kyc@hnu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材料交科研处备案。

2.6月6日下午5:30前将附件32023淮南市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活动总结报告、活动照片、影像资料、PPT及媒体报道资料(活动挂校园网的网址、截图照片、其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nu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材料交科研处备案。

淮南市科技局转发关于举办2023年淮南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材料.zip


科研处

2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