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64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我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倪刘根主持,校长李辉、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相关院系主任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科研处负责人针对我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立项和建设的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项目检查做了相应要求。随后,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省教育厅检查有关要求,重点对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评审小组成员针对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李辉作总结讲话。他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实施是学校的一件大事,项目负责任人要组织项目组成员加大推进项目实施的力度,认真凝练项目建设成果,项目所在系(院)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做好督促、指导和服务工作。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注重抓质量、抓效率,把工作落到实处,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实训基地和课程等方面的建设水平,使项目建设成果起到示范和推广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