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我校2012年度教学考核和教科研业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kyc

各系、部,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现启动2012年度教学考核和教科研业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所有参加2012年度考核的人员。

二、考核依据

考核依据淮联校【2005】34号文件、【2008】1、2、3、88号文件和【2011】1号文件相关条目。

三、申报要求

1. 所有2012年有教学任务的校内教师(含二类)都必须认真填写《淮南联合大学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表》(见附件1)。2012年“教学奖励情况”须附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如已由学校统一表彰过的奖励,不需要重复报送。

2. 各教学单位依据文件要求对聘用教师全年教学工作情况和教学奖励情况进行审核,并按要求填写《校内同职称教师排名表(专任教师)》(见附件2),材料须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方为有效

3. 请申报人仔细阅读《教科研工作考核加分统计表》(见附件3)中的“填报说明”,并按要求填写。将填写完整、准确的《教科研工作考核加分统计表》和教科研论文、获奖证书、教科研立项书、专利证书等佐证材料的原件、复印件报送教科研科。如相关佐证材料在奖励申报时已经报送者,不需要重复报送。

四、申报办法及时间

1.《淮南联合大学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表》(含证书的复印件)《校内同职称教师排名表(专任教师)》请于2013年3月11日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2. 《教科研工作考核加分统计表》及其佐证材料请于2013年3月11日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送至教务处教科研科(东教学楼207室),并发送《教科研工作考核加分统计表》电子稿到邮箱:hnldkyc@126.com

五、几点说明

1.《校内同职称教师排名表(专任教师)》中,二类教师不再单独进行系部教学评价,统一按10分计算。

2.《教科研工作考核加分统计表》中的具体加分数据可以不填,教科研立项加分按照立项书所列项目组成员排序计算分数,项目负责人排序第一。所有加分项目必须有佐证材料。

3. 2012年度考核工作由学校统一部署,由于时间较紧,请各部门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抓紧组织落实,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 《淮南联合大学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表》

2. 《校内同职称教师排名表(专任教师)》

3. 《教科研工作考核加分统计表》

 ;  ;  ;  ;  ;  ;  ;  ;  ;  ;  ;  ;  ;  ;  ;  ;  ;  ;  ;  ;科研处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03月05

附件1:淮南联合大学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表.doc

附件2:校内同职称教师排名表(专任教师).xls

附件3:教科研工作考核加分统计表.doc